只有一人能赢十部手机?WEBE让你有机会赢走十部Galaxy S7 Edge!

0
170601 webe 10 units galaxy s7 edge referral 副本1

相信有参与竞赛的你们都知道奖品丰富是多麽重要的,有的是现金、有的则是一台电视机、甚至是一部手机。那么你有听说有个竞赛只有一人能赢走十部手机吗?对!你没有看错,是只有一人赢得十部手机!

 

170601-webe-10-units-galaxy-s7-edge-referral

本地电信Webe为了让更多人推荐这个超值优惠配套,正式开启一个推荐代码大赛,并有机会一次赢走十部Samsung Galaxy S7 Edge

方法很简单,只需成为Webe Mobile用户,并将推荐代码分享在社交网站上给家人以及亲朋好友。当他们都注册成为Webe Mobile用户时,确保他们都输入你的推荐代码注册,这样你就与胜利的位置靠的越来越近了!

 

170601-webe-10-units-galaxy-s7-edge-referral-2

此活动从6月1日起至7月31日截止,为期一个月。而官方将会在每周通过Facebook更新前十名优胜者排名,并在8月1日公布优胜者。

170601-webe-10-units-galaxy-s7-edge-referral-3

 

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很激动呢?还在等什么,赶快点击这里参与吧!(赢了别忘了送小编一部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有一人能赢十部手机?WEBE让你有机会赢走十部Galaxy S7 Edg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