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6月上市! ASUS VivoBaby推出生理监测器,让你每一刻都可监测Baby身理状态!

0
ASUS 14

在Computex 2017 大会上,ASUS 确认将会于今年6 月开卖旗下一款专为婴儿打造的物联网设备—VivoBaby。售价方面,VivoBaby 预计将会定在169 美元(约RM725)。

 

Asus VivoBaby Device

什么是VivoBaby 呢?VivoBaby 是一款可以监控婴儿/ 孩童的生理状况的设备,包括监控孩子的温度、心率与动态等信息。这款产品主要是与孩子穿戴着的感应器(在手臂/ 腹部/ 衣服)连接,再让用户通过这个VivoBaby 设备来让用户监控孩子的身理状况。

同时,VivoBaby 也支持 iOS 与 Android 手机连接,该设备能够通过底座来将警示通知或者是相关信息传送至用户的手机,让用户可第一时间了解孩子的状况。值得一提的是,VivoBaby 在材质方面使用了医疗级的塑料制成,所以用户无须担心孩子小心拿来啃。

 

VivoBaby DSC2040

最后,ASUS 表示这款VivoBaby 生理监测器预计会在6 月份开始开卖,售价方面应该会定在169 美元(约RM725)。至于VivoBaby 是否会引入大马市场则需等待ASUS 官方更进一步的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确定6月上市! ASUS VivoBaby推出生理监测器,让你每一刻都可监测Baby身理状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susVivoBab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