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2140!Motorola正式发布Moto Z2 Play新机:更轻更薄,还有4款新Moto Mods!

0

Motorola 正式发布Moto Z Play 的升级版—Moto Z2 Play。官方表示Moto Z2 Play 比上一代更轻更薄,厚度仅为5.99mm。同时,Motorola 也在发布会上推出了4 款全新Moto Mods。 售价方面,Moto Z2 Play 的售价为499 美元(约RM2140),并会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售。

 

Moto Z2 Play 规格参数

Moto Z2 Play FrontBack LunarGray.0

  • 5.5 寸的Full HD AMOLED 屏幕
  • 2.2GHz 的Snapdragon 626 八核处理器
  • 内置3GB RAM+32GB ROM/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 f/2.2)
  • 后置1200 万像素摄像头(f/1.7)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Moto Mods
  • 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 5.9mm 厚度
  • 145g 重量
  • 灰色、蓝色、金色

售价:4GB RAM+64GB ROM 版本:499 美元(约RM2140)

 

颜值提升!联想Moto Z2 Play发布:3400元、超薄模块手机颜值提升!联想Moto Z2 Play发布:3400元、超薄模块手机

外观上,Moto Z2 Play 采用了5.5 寸的Full HD AMOLED 屏幕、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保留了3.5mm 耳机接口、后置摄像头的设计依然凸出、手机的厚度仅5.99mm,重量为145g。同时,手机也提供了3 种配色,分别为灰色、蓝色、金色。

Moto Z2 主打的是高低端市场,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2.2GHz 的Snapdragon 626 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 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 电池容量、支援Moto Mods、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bgr-moto-z2-play (1).jpg

颜值提升!联想Moto Z2 Play发布:3400元、超薄模块手机

此外,Motorola 也在发布会上推出了4 款新Moto Mods 配件,JBL SoundBoost 2、Moto TurboPower Pack、Moto Style Shells(无线充电)、Moto GamePad。售价方面,JBL SoundBoost 2 、Moto TurboPower Pack、Moto GamePad 为79.99美元(约RM345),Moto Style Shells(无线充电)则为39.99 美元(约RM170)。

 

d8c13576fdcc403493762880482e728c th

最后,Moto Z2 Play 将会在今年夏季正式开卖。4GB RAM+64GB ROM 版本的售价为499 美元(约RM2140),至于3GB RAM+32GB ROM 版本则需等到Moto 官方另外公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2140!Motorola正式发布Moto Z2 Play新机:更轻更薄,还有4款新Moto Mod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