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好消息陆续来!HMD Global确定NOKIA 3、5、6都将可升级至Android O!

0
Nokia 3 Nokia 5 Nokia 6 MWC 2017 1488132370066 副本

续HMD Global 于5 月30 日在大马发布3 款Nokia 手机—Nokia 3、5、6 后,如今HMD Global 又再次宣布这3 款手机确定将会获得Android O 更新!对于Nokia 迷来说,简直就是好事连连啊!

 

hmd share

近日根据外媒提供的消息指,HMD Global 发言人表示:“一旦获得Google 为其OEM 合作伙伴提供Android O 更新后,这三款手机将可立即升级,就像HMD Global 承诺为每位Nokia 用户提供每月的Android 安全更新一样。”

 

Nokia_3_Nokia_5_Nokia_6_MWC_2017_1488132370066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HMD Global 并没有明确表示这三款手机何时会得到Android O 升级,且有外媒称Android O 或许要等到2017 第三季度才会正式在手机上运行。不管如何,外界相信Nokia 3、5、6 将会赶在今年的圣诞节前获得Android O 更新,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好消息陆续来!HMD Global确定NOKIA 3、5、6都将可升级至Android 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