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专属配色,玫瑰金版SAMSUNG Galaxy S8+渲染图曝光!

0
s8rosegold

近年来,手机厂商渐渐开始为新产品推出各种各样的全新配色以供“好色”的消费者选择,其中以玫瑰金为代表的粉色更是慢慢成了一些新产品的主推配色之一。根据最新消息,SAMSUNG当家旗舰Galaxy S8和S8+可能也将在近期迎来全新的玫瑰金配色。

20170603144126_4260

近日,SAMSUNG相关爆料大神i冰宇宙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玫瑰金配色的Galaxy S8+渲染图,暗示该机将迎来新的配色版本。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款全新配色的Galaxy S8/S8+很有可能会在近期正式推出。

s8-colors

目前,Galaxy S8和S8+共有绮梦金、烟晶灰、谜夜黑、北极银和珊瑚蓝五种配色可供选择可惜马来西亚没有珊瑚蓝ㄒ_。如果玫瑰金配色如愿加入,六种配色毫无疑问将成为消费者们幸福的烦恼。不知道广大妹子们是否喜欢粉色的Galaxy S8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妹子专属配色,玫瑰金版SAMSUNG Galaxy S8+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