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黑白+彩色双摄方案!OnePlus 5双摄像头样张曝光!

0
oneplus 3 vs oneplus 3t 2

从官方的暗示以及泄露的包装盒来看,新一代旗舰杀手OnePlus 5搭载双摄像头基本已是无悬念之事。考虑到目前手机双摄像头方案共分为黑白+彩色(华为)及长焦+广角(LG G6、iPhone 7 Plus、小米6等)两种方案,OnePlus 5究竟会采用何种方案呢?从下面曝光的样张来看,我们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a911fbd7461b3f7c3ebe72fc98c881ed6f1aacc8fb8ce

今天,外媒True Tech曝光了三张One Plus 5的拍摄样张,整体的色调及微距效果看起来十分细腻。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两张为同一画面的单色黑白照与彩色照,也就是说OnePlus 5采用黑白+彩色传感器双摄像头方案的可能性非常高。

Screen-Shot-2017-06-03-at-7.25.28-PM

从曝光样张的EXIF信息来看,OnePlus 5型号为A5000,使用的是f/1.8光圈的双1600万摄像头,焦距为4.2。根据此前的消息,一加这次找来了权威相机校验机构DxOMark来为One Plus 5的摄像头进行优化,相信此次OnePlus 5的拍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采用黑白+彩色双摄方案!OnePlus 5双摄像头样张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