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有1Gbps的网速!Setia Haruman于Cyberjaya推大马首个超快宽带,住家只需RM399/月!

0
CB 02

从今天起,Cyberjaya 地区的网速将会比之前来得更加快速,因为大马首款1Gbps 的超快速宽带,已正式被推出。据介绍,这超高速宽带不仅可以提供整个城市的商业场所,还可把Cyberjaya 放映到预期的Smart City 地位。

 

170605cyberjayabb1gbps02

日前,首相Najib 在出席Cyberjaya 第20届庆祝活动的时候,就宣布了11项倡议,而其中所包括的就是提供前所未有的无限量超高速宽带,而且还能够容纳大量用户访问。另外,作为Cyberjaya 城市的开发商,Setia Haruman 的这一举也让该地转型为智慧城市的愿望。

 

170605cyberjayabb1gbps01

此外,除了鼓励开发更多的创意内容外,超高速宽带也将作为高数据传输应用的测试台,而这也符合Cyberjaya 成为国家生活实验室的市面。

最后官方也公布,这超高速宽带将为先进的连接铺路,准备满足Cyberjaya 未来社区的需求。目前,1Gbps 超高速宽带已供大家申请,家庭使用将会是每月RM399,而办公室则RM3499/月。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到Setia Haruman 官网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你有1Gbps的网速!Setia Haruman于Cyberjaya推大马首个超快宽带,住家只需RM399/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