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开始头疼了!Essential Phone未开卖就被Spigen指控商标侵权!

0
andy rubins essential phone is trying to revive an idea smartphone makers keep failing to pull off2

上星期我们有报道过Android 之父Andy Rubin 发布自家旗舰手机——Essential Phone,采用5.7寸2K IPS 全面屏、备有1300万像素双摄像、内置4GB RAM+128GB ROM 存储组合以及3040mAh 电视容量,并将会在6月期间上市。但是手机未上市就被控告侵犯了商标版权,要求停止使用这个商标。

 

ap_resize

 

AndroidPolice 报道得知,一家名为Spigen 的知名手机配件制造商在2016年8月已注册“Essential” 这商标名为消费级商标,虽然这商标名称仅涵盖在蓝牙耳机以及移动电源上,但如果Essential Phone 在没有获得Spigen 的授权发售,如起诉书里写的那样,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困扰”,并透露Andy Rubin 曾在去年注册“Essential” 和“Essential Products” 为公司名称遭美国专利商标局驳回两次。

 

nexus2cee_Screen-Shot-2017-06-02-at-11.15.55-768x111

 

1-c6f7f2ad1a2-96c81b8434

 

目前Spigen 的法律团队已发出禁止使用“Essential” 这商标名的信件,并要求停止使用“Essential” 这词,若在6月15日前没有做出回应,Spigen 就会采取行动以掩护他们的商标。不过Essential 官方表示其指控毫无根据,公司将计划向Spigen 做出相应的回应。

 

andy-rubins-essential-phone-is-trying-to-revive-an-idea-smartphone-makers-keep-failing-to-pull-off

看来任性的Andy Rubin 不曾想过更改商标名称,坚决使用Essential为品牌。如果这款手机真的要更改名字的话,你们觉得会叫什么名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安卓之父开始头疼了!Essential Phone未开卖就被Spigen指控商标侵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