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Pad又添新成员!Huawei正式发布M3 Lite 8:卖点依旧是Harman Kardon音效!

0
mediapad m3 lite 8 副本

不久前Huawei 才正式发布MediaPad M3 Lite 10 平板电脑,而如今Huawei 又再为MediaPad 家族添增新成员—M3 Lite 8。M3 Lite 8 的卖点依旧与M3 Lite 10 相似,主打两颗拥有Harman Kardon 音效的扬声器,让用户在听觉上享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Huawei MediaPad M3 Lite 8

mediapad m3 lite 8

  • 8 寸的Full HD 屏幕(1920 x 1200 分辨率)
  • Snapdragon 435 八核处理器
  • 3/4GB RAM + 32/64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
  • 后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
  • 4800mAh 电池容量
  • 前置指纹识别
  • 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EMUI 5.1)
  • 213.3 x 123.3 x 7.5mm 机身尺寸
  • 310g 重量
  • 金色、银色

 

MediaPad M3 8.0

外观上,M3 Lite 8 拥有8 寸的Full HD 屏幕(1920 x 1200 分辨率)、机身采用金属材质、前置指纹识别器、上下两颗扬声器(Harman Kardon 音效)、拥有2 种配色供用户挑选,分别为金色与银色。M3 Lite 8 的机身尺寸为213.3 x 123.3 x 7.5mm,重量则为310g。

M3 Lite 8 在配置方面搭载了Snapdragon 435 八核处理器、内置3/4GB RAM + 32/64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4800mAh 电池容量、前置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gsmarena 002

M3 Lite 8 的主要卖点就是那两颗拥有Harman Kardon 音效的扬声器,为用户带来超强的视觉体验,犹如身临其境般的享受。迄今Huawei 尚未公布M3 Lite 8 的官方售价及开卖日期,所以大家如果对该平板电脑有兴趣的话,可能就要再等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MediaPad又添新成员!Huawei正式发布M3 Lite 8:卖点依旧是Harman Kardon音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