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1285!Nest Labs推出智能家居监控摄像机Nest Cam IQ:预计6月底出货!

0
nest cam iq main

近日,Nest Labs 正式推出智能家居监控摄像机—Nest Cam IQ。Nest Cam IQ 的厉害之处就是拥有脸部辨别功能,一旦发现陌生脸孔将会立即为用户发出警告通知。据悉,该摄像机的售价为299美元(RM1285),预计6 月底出货。

 

Image result for Nest Cam IQ

官方表示,Nest Cam IQ 的摄像头为800万像素、12 倍数码变焦、130度视野及支持录制1080p 视频。同时,Nest Cam IQ 也内置了超大神的扬声器,允许用户在远程也能与该摄影机附近的人通话,或是用来吓唬外来入侵者。

 

nestcamiq

此外,用户只需订阅Nest Aware 就可以启用脸部识别功能。一旦用户成功订阅及开启Nest Cam IQ,该机将会持续监测在该机视野里人的脸部,一旦发现陌生脸孔就会立即向用户发送警告通知。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设置,例如当家中的狗不断吠时就会自动为用户发送警告通知。

 

NestCamIQHome Security Security Cameras Airtificial Intelligence

售价方面,Nest Cam IQ 的售价为299美元(RM1285),并预计最快会在6 月底出货。大家如果对这款智能家居监控摄像机Nest Cam IQ,可到Nest 官网获取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Nest Labs推出智能家居监控摄像机Nest Cam IQ:预计6月底出货,售RM128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