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杀手参见!OnePlus 5渲染图于网上曝光:采用不一样的对角天线设计!

0
05fd1f78e017427e90bed3a3a90c69d9 副本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2017 年的下半年,而在上一半年就有许多手机品牌都陆续发布了自家的旗舰手机,如今确定搭载Snapdragon 835 的OnePlus 5 也有望会在近期里发布。在那之前,虽然我们看过了许多有关手机的消息,但现在又有爆料人士再次给出一张手机渲染图。

 

一加5渲染图曝光:对角天线设计

在今早的时候,爆料达人Slashleaks 就在自家的Twitter 上,秀出了一张称是OnePlus 5 的背部设计图,不止描绘了手机的整体轮廓,还可以清楚看见背部的一些设计。

首先依据图片来看,OnePlus 5 采用了双摄像头(大家应该都知道),而最有意思的是OnePlus 5 的天线使用了别具一格的设计,只占据了半边机身的左上角和右下角两条。

 

一加5渲染图曝光:对角天线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消息nubia 和魅族等厂商都在尝试不同的天线设计风格,而拥有旗舰杀手的OnePlus 5 看来也要在这方面,进行一次调整!不知大家觉得这样的OnePlus 5 如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旗舰杀手参见!OnePlus 5渲染图于网上曝光:采用不一样的对角天线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