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OPPO官方自曝R11电池容量:3000mAh、VOOC闪充!

0
s b480a3e18c0e41ef8a3d8e939adb7579

OPPO将于6月10日晚21点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机R11、R11 Plus,并将通过浙江卫视盛大直播,官方也是在一点一滴地向外曝料。

 

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OPPO自曝R11:3000mAh超大电池

按照OPPO官方的最新说法,R11将会配备3000mAh的超大电池,并继续支持VOOC闪充技术,广告语还是那句无比经典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

根据工信部认证信息,R11、R11 Plus的电池电量分别为2900mAh、3880mAh,果然是一贯的容易有误差,这么看R11 Plus的电池应该不会超过4000mAh。

相比之下,R9s、R9s Plus的电池分别为3010mAh、4000mAh,新一代几乎没变甚至还略微有点缩水,所以电池续航和充电方面应该会和现在差不多。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R11系列接口依然是microUSB而没有用USB Type-C,官方解释是VOOC闪充技术不兼容Type-C,需要重新设计电路,不是光换接口这么简单。

 

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OPPO自曝R11:3000mAh超大电池

R11、R11 Plus将会首发Qualcomm新一代主流处理器八核Snapdragon 660,并首次搭载后置双摄像头,1600+2000万像素,前置也有2000万像素,号称 “前后2000万”,并邀请了周杰伦、迪丽热巴、杨幂、杨洋、李易峰、陈伟霆、TFBoys集体代言。

其他配置还会有5.5/6寸屏幕、4/6GBGB内存、64GB可扩展存储、Android 7.1.1 Color OS 3.1系统。

另附R11机模:

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OPPO自曝R11:3000mAh超大电池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OPPO自曝R11:3000mAh超大电池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OPPO自曝R11:3000mAh超大电池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依然“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OPPO官方自曝R11电池容量:3000mAh、VOOC闪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