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1340!Samsung Galaxy J5提前于法国电商亮相:Exynos 7870+2GB RAM!

0
Galaxy j52017大图 副本

近日,有外媒发现Samsung 有一款还未正式发布的手机— Galaxy J5(2017)竟出现于法国的Amazon 电商。据悉,Galaxy J5(2017)的售价为279 欧元(约RM1340),且拥有两种配色,分别为黑色和金色。

 

galaxyj52017

外观上,Galaxy J5(2017)采用了5.2 寸的Super AMOLED 屏幕(720 x 1280 分辨率),而该机上下均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U 型天线设计。配置方面,Galaxy J5(2017)搭载了1.6GHz 的Exynos 7870 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 电池容量。

 

gj52017

最后根据法国Amazon 电商显示,Galaxy J5(2017)的售价为279 欧元(约RM1340),并提供了两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分别为黑色和金色。迄今还未确定Samsung 何时会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过根据 外界预计Galaxy J5(2017)最快会在今天(6 月5 日)正式亮相,所以大家还是期待Samsung 是否真的会在今天发布这款手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1340!Samsung Galaxy J5提前于法国电商亮相:Exynos 7870+2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