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17】MacBook及iMac刷新硬件规格:MacBook Pro 13寸、iMac 4K 21.5寸齐齐降价至1299美元(约RM5539)!

0
faef 副本

WWDC 2017大会正式开始,而大家都知道这个一年一度的Apple盛会,主要就是为了发布一些更新的系统版本,但除了更新的tvOS、watchOS、macOS、iOS之外,Apple也在此次大会上宣布了Macbook Pro 13寸以及iMac 4K 21.5寸版本的更新价钱,直降200美元如今卖1299美元(约RM5539)!

 

5123 51232 312414

首先讲一讲iMac,因为4K 21.5寸版本以及5K 27寸版本的iMac如今将会用更明亮的荧幕,达到500nits并且比上一代版本有43%更高的亮度,而且更首次支援了10-bit dithering抖动显示器技术,在颜色呈现方面有更卓越的表现!与此同时,三款iMac(包括了21.5寸版本)都将会搭载第七代的Kabylake处理器,而且拥有高达32GB RAM以及64GB RAM(只限5K 27寸版本),而这一切都比上一代有了两倍的提升

213123

另外,所有27寸版本的iMac如今都会有比SSD硬盘拥有50%更快速度的Fusion Drive,而且最高有2TB版本可选择。不过Apple之后也表示,21.5寸系列的高端版本也一样拥有。

141151231

最新的iMac都将会另外补给两个支援Thunderbolt 3的USB Type-C接口。

 

111 222 333

大家都知道iMac是一款主打性能的Desktop电脑,所以Apple当然也会针对这一点做出提升。以上就是三款iMac所采用的新显卡。Apple也在大会上特别解释了5K 27寸版本iMac所搭载的Radeon Pro显卡,表示运行和创造VR内容完全毫无压力。

 

444

MacBook和MacBook Pro都在规格上获得了更新,主要就是都纷纷引入第七代的Kabylake Intel Core处理器,并且会用上50%更快速的SSD快速储存硬盘!15寸版本的MacBook Pro更会搭载处理能力更高的显卡。

 

iMac

412

  • iMac 21.5寸版本(1099美元,约RM4685)
  • iMac 4K 21.5寸版本(1299美元,约RM5539)
  • iMac Retina 5K 27寸版本(1799美元,约7670)

 

MacBook

41231

  • MacBook(1299美元,约RM5539)
  • MacBook Pro 13寸(1299美元,约RM5539)
  • MacBook Pro 13寸 with Touch Bar(1799美元,约RM7670)
  • MacBook Pro 15寸 with Touch Bar(2399美元,约RM10229)

 

以上所有产品都将会在今天发布会之后正式开卖,对于小编来说iMac不但伤不起而且也用不着,毕竟一般时候都只不过是做工和玩玩下电脑游戏而已。至于降价了的MacBook Pro 13就比较有吸引力,只是……小编依然还是买不起啊~T_T(有人送给偶吗?)

还有就是……更新规格后的MacBook何时才会来货到马来西亚市场呢?

而……刚刚买了MacBook Pro 13的朋友们,现在该不会在心淌着血吧?

 

额外附加!全新发布的macOS:High Sierra

21312412

说到Apple自然不可以忘记的就是Mac电脑专用的MacOS系统 – High Sierra(比上一代有更高的能力,所以就加个“高”字……=3=小编看到也是醉了)。

1236 1235

Apple表示,High Sierrra将会有全球最快的网络浏览器,比起Chrome浏览器有80%更快的浏览能力!

1234

其中最吸引小编的功能,自然就是内置了Autoplay Blocking自动播放阻放能力!系统会自动将所有网络上自动播放的媒体内容停止,解决很多用户针对这点的烦恼!

412312

还有一个比较像Chrome上Incognito Mode的功能:Intelligent Tracking Prevention,可以智能化地阻止一些已访谈过的网站自动向用户推送建议,并且防止网站追踪用户,更好地保护用户地私隐。

4131

如今Mail功能也支援Full Screen分屏功能。

51231

Photos功能如今也加入了Filter过滤功能,让用户可以更整齐地整理你的照片,而且寻找如今也可以更快速(Windows不是早有了吗?=.=)

512312

6142124

不过新加入的Editing图片编辑功能还真的不得不说一下,因为不只是加入了像是Photoshop类似的编辑功能这么简单,用户调整过的照片同时也可以同步在其他的编辑应用内!(这一点要试过了才知道好不好用)

6714323

6141242

High Sierra更新的文件夹功能:Apple File System,有着更快的解读和运行能力,对于文件的处理也有了更高的表现!

 

123154151

123145123

51312312

另外就是新加入的Metal 2,不但有高达10倍更高的图形显示能力,而且更加入了Metal Machine Learning技术大大提升流畅度以及性能。此外,同时也加入了Metal for VR(其实也不意外~)。至于VR支援这一方面,Apple也和Valve的Steam VR内容平台达成合作提供SDK开发源码,并且更与UNITY以及Unreal Engine两大品牌合作以便达到最好的VR效果!

 

613123123123

所有2009尾的Macbook、iMac,以及2010年至今的MacBook Air、Pro、mini以及Mac Pro,都可以在今年年尾获得macOS High Sierra系统升级推送,至于开发者从今天开始就可以申请并抢先体验Beta版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WWDC17】MacBook及iMac刷新硬件规格:MacBook Pro 13寸、iMac 4K 21.5寸齐齐降价至1299美元(约RM553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