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Microsoft Surface手机视频提前曝光:Snapdragon 835、Continuum功能、专属Surface Pen!

0
Surface Phone concept 4 1 副本

尽管Microsoft 在智能手机业务表现每况日下,甚至早前还传出Microsoft 将放弃智能手机业务的传闻。不过Microsoft 却不断强调不会放弃手机业务,而且还会打造出一款超越现有所有形体和概念的革命性产品。如今,Microsoft 官网竟首次出现一段视频,同时视频中还出现了Microsoft Surface Mobile 的字样。

 

微软泄密!Surface手机正式现身:运行桌面程序、带铰链

Microsoft 在视频的标题指 “这不只是一台掌上终端。基于Snapdragon 移动平台打造,性能与功耗完美平衡,更为生产力提高添加动力;全新的“ONTO TABLE” 投影式Continuum 功能,可持续超过一小时的桌面程序工作;支架铰链可最大倾斜185 度,提供舒适体验;配备专属Surface Pen,一键呼出OneNote,轻松笔记录入。全新的Surface peking 和Surface Slavonia,不仅是一台掌上终端,更是一个随身工作平台。”

 

Surface Phone

从标题中可以注意到这款Microsoft Surface Mobile 是一款手机设备,且至少会搭载Snapdragon 835。该机应该会采用铰链式设计、新增投影式Continuum 功能、支持运行win32 exe 程序等。不过可惜的是相关的视频已遭到删除,外界猜测此次的视频曝光应该属于Microsoft 的失误。

 

微软泄密!Surface手机正式现身:运行桌面程序、带铰链

目前我们所掌握的消息就只有那么多,不过相信陆续将会有跟多关于该机的消息将会浮出水面,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Microsoft Surface手机提前曝光:Snapdragon 835、Continuum功能、运行win32 ex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Microsof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