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1690!俄罗斯ZTE发布V870新机:5.5寸Full HD屏、Snapdragon 435+4GB RAM!

0
V870zte

在4 月尾的时候,ZTE 就正式在大马发布了ZTE Blade V8 手机。现在,有消息指ZTE 日前在俄罗斯正式发布了一款中端手机—ZTE V870。售价方面,ZTE V870 预计会定在2699元(约RM1690)。

 

中興V870發佈

配置方面,ZTE V870 采用全金属设计、配备了5.5 寸的Full HD IPS 屏幕、搭载1.4GHz 的Snapdragon 435 八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前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后置指纹识别、配备两颗扬声器、3000mAh 电池容量。

 

55b1cf9990d1060ceae9a34718b1bce1 filezte logosvg wikimedia commons zte logo 2000 713

售价方面,ZTE V870 的售价预计将会定在2699元(约RM1690),不过ZTE 官方并没有公布该机的开卖日期。至于这款手机是否会引入大马市场,则要等到官方的另行通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1690!俄罗斯ZTE发布V870新机:5.5寸Full HD屏、Snapdragon 435+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ZTEZTE V87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