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放出邀请函:6月14日台湾公布首款拥8GB RAM手机ZenFone AR的售价与开卖日期!

0
ASUSZEnPHONEAR邀请函

早前就报导过关于ASUS 在Computex 2017 上正式发布首款内置8GB RAM 的ZenFone AR 手机消息,可是当时官方并没公布该机的售价及发售日期。近日,ASUS 官方终于放出了邀请函,指将于6 月14 日在台湾公布ZenFone AR 手机的售价及发售日期。

 

ASUS ZenFone AR 规格参数

20170529_161057

  • Android 7.0 系统
  • 5.7寸的2K 级Super AMOLED 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 Corning Gorilla Glass 4 防刮玻璃
  • 2.35GHz 的Snapdragon 821 四核处理器
  • 8GB RAM + 64/128/256GB ROM
  • 2300万像素后置镜头(3 倍变焦、OIS 光学防抖,F2.0 光圈)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
  • 支援指纹解锁
  • 33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3.0 快充
  • 158.7 x 77.7 x 9mm 机身大小
  • 170g 重量

 

Zenfone AR

ZenFone AR 的卖点除了是内置8GB RAM 外,同时还能支持AR 功能。ZenFone AR 采用了三摄像头设计来实现对AR的支持,在另两颗摄像头以及手机传感器的协助下,能够实现运动追踪和距离感知。此外,ZenFone AR 能够自行判别用户周边的空间及周围事物的距离,并记录空间信息,对周围的世界进行实时3D 空间建模。

 

华硕ZenFone AR邀请函

最后,ASUS 官方正式向外媒发出邀请函,指将会于6 月14 日在台湾举办ZenFone AR 记者会,公布全球首款内置8GB RAM 的手机售价及发售日期。大家如果对ZenFone AR 有兴趣的话,可到ASUS 官网获取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放出邀请函:6月14日台湾公布首款拥8GB RAM手机ZenFone AR的售价与开卖日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