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9将放弃运行EMUI?!疑似Honor 9真机曝光:亮点是Magic Live系统界面!

0
s 142e244aa07b4926ce674629cf4df 副本

尽管Honor 官方已经确定代言Honor 9 的明星是胡歌,且公布Honor 9 将会于6 月12 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不过,现在有网友就曝光了一张疑似Honor 9 的亮屏真机,而令人惊奇的是该机显示的版本号竟然不是EMUI 字样,而是显示Magic Live。

 

20170606 205030 741

虽然Honor 官方已经向大家公布了Honor 9 的手机代言人及发布日期,可是现在就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令人感到诡异的照片。根据网友曝光的一张疑似Honor 9 亮屏真机的照片,可以看到该机的版本号竟然不是显示Honor 一贯的EMUI 字样,而是显示大家陌生的Magic Live 字样。

 

bf20e4b5ly1fga5h24ez4j20u016v1kx

迄今,我们还未能确定这张曝光照片的真伪性,但如果消息真的属实,那么Honor 9 将成为最不想Honor 产品的Honor 手机了。不管如何,在等多5 天就是Honor 9 的正式发布日了,到时更多关于该机的谜题将会在发布会上一一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9将放弃运行EMUI?!疑似Honor 9真机曝光:亮点是Magic Live系统界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onorHonor 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