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MIUI 8分屏功能本周内降临,小米5尝鲜!

0
6a815515ly1fgcfcc8j20qo168go9 副本

在小米Max 2 的发布会上,雷军就已经正式预告了MIUI 8 的分屏功能,相信不少米粉都等这一功能等了很久,而现在这一功能终于要正式降临了!根据官方的最新消息,可率先尝鲜的手机将会是小米5。

 

miui

在今天早上,MIUI 官方就在自家的微博上,宣布在本周小米5 体验版就可率先加入分屏功能,而经过测试一段时间确认没问题后,内测版和开放版就会陆续加入。

如果你是符合条件的小米5 用户,就可以在MIUI 官方论坛申请体验版的资格,这样就能快人一步体验到分屏功能了。

 

MIUI8分屏功能本周降临!小米5尝鲜

最后,按照小米官方的说法,MIUI 分屏功能是基于Android 7.0 所进行开发,并在原生系统分屏功能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使其支持系统应用甚至是大部分的第三方应用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Oh Yeah!MIUI 8分屏功能本周内降临,小米5尝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