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杀手驾到!一加正式宣布OnePlus 5发布时间:6月21日!另还有张官方渲染图遭曝光!

0
1 5

OnePlus 手机的粉丝们,你们所期待的新旗舰手机终于来了!在早上,一加官方就于Twitter 上公布了手机在海外的发布时间,落在6月20日中午12点(本地时间6月21日)。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一加手机5“官方”渲染外形曝光:平行双摄、金属喷砂e6bb7c0dgy1fgceh92of3j20og17cdm1

看了那么多有关OnePlus 5 手机的曝光消息,在这耐心的等待下,如今官方终于宣布了手机的发布会日期。能确定的是,OnePlus 5 的海外发布时间是6月20日,但在同一时间一加官方和刘作虎的微博也称,会另外宣布在中国地区发布会的时间,为6月21日早上10点

 

一加手机5“官方”渲染外形曝光:平行双摄、金属喷砂

小米6杀手驾到!官方公布一加5发布时间:6月20日

除了手机的发布会日期外,也有外媒独家曝光了一张所谓的手机 “官方” 渲染图,可以再次确认手机上所采用的平行双镜头手机。虽然看上去有点像iPhone 7 Plus,不过这总比垂直双摄要来得美。从细节上来看,OnePlus 5 的后壳是金属喷砂设计,并非玻璃,手机四角也显得特别圆润。

这次,听说OnePlus 5 主打的是在于拍照功能上,虽然说有看过拍摄样张,但具体的效果还是要等手机发布了才能知晓。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旗舰杀手驾到!一加正式宣布OnePlus 5发布时间:6月21日!另还有张官方渲染图遭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