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4 Slim金色版正式于6月9日发售卖RM1239,另外6月21日前买《Horizon Dawn》、《FF XV》等还有75%折扣!

0
170607ps4slimgold01

昨日,我们有报道过Sony为了庆祝E3游戏展在美国发布了金色版PS4 Slim。不过现在有好消息……万众期待的PS4 Slim 金色版将会在6月9日正式在大马发售,售价为RM1239啦!

 

170607ps4slimgold01-770x550

170607ps4slimsilver01

 

从6月9日起,玩家们可以购买包含金色的DualShock 4 遥控手柄,存储容量为500GB的金色版PS4 Slim,并备有银色提供选择。 售价为RM1239,比原版500GB 的PS4 Slim 便宜RM110。至于1TB存储容量的金色版PS4 Slim 仅在美国于6月9日至17日发售。

 

daysofplay

同时,Sony PlayStation 也举办了Days of Play 限期优惠活动,玩家们可获得高达75%的优惠折扣购买Horizon Dawn、The Last of Us、The Last Guardian、以及The Final Fantasy XV。优惠期为6月9日至21日。

看到这消息的你们是否觉得太激动,迫不及待的抢购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PS4 Slim金色版正式于6月9日发售卖RM1239,另外6月21日前买《Horizon Dawn》、《FF XV》等还有75%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