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8最新渲染图曝光:全面屏、AKG音效、还有望采用屏下指纹!

0
DOXQ fyfvnky5016537sd

续Samsung 正式发布Galaxy S8 系列后,大家对Samsung 下一款旗舰Galaxy Note 8 的传闻之事议论纷纷。如今,有网友就再次曝光了Galaxy Note 8 的渲染图。据悉,Galaxy Note 8 除了会延续Galaxy S8 的全面屏设计外,同时还有望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器及配备AKG 音效的扬声器。

 

国外用户曝光的Galaxy Note 8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Galaxy Note 8 除了会延续Galaxy S8 的全面屏设计外,背部也会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设计,手机的下方依然保留了3.5mm 耳机孔。

不过有趣的是,手机的正面及背面却不见指纹识别器的踪影,所以外界猜测全新的Galaxy Note 8 应该是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器。同时,网友也称Galaxy Note 8 将配备由AKG 调音的立体扬声器。

 

更大的屏占比设计

最后,毕竟渲染图是由网友曝光,真伪并未得到任何到验证。不管如何,外界预计Galaxy Note 8 将会于今年的9 月正式在IFA 大会上亮相,所以大家还是任其自然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8最新渲染图曝光:全面屏、AKG音效、还有望采用屏下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