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x iFleet携手合作强势进军IoT物联网领域!智能车队追踪方案从RM75/月起、7月再推『评分制UBI车险方案』!

0
Image 3 副本

根据Digi官方表示,智能网联汽车(Connected Vehicles)和保险远程信息在马来西亚已经被认定为物联网领域其中增强得最长最快的例子,并且预料会在2020年的时候为国民带来高达95亿令吉总收入!今天,Digi就正式宣布与B2B智能车队追踪方案提供商 — iFleet进行合作,每月只从RM75起就能够享有此服务!

 

商用车辆为主的iFleet B2B方案

Image 4

iFleet是专为商用车辆而设的B2B方案,如今和Digi达成合作之后可以更进一步稳定此方案对于网络供应的需求。iFleet比较直接的说法,就是能够让企业实时追踪旗下车辆的行踪,以便提高整体的运作效率,可谓目前市场上强大的一体化方案之一。iFleet所提供的方案包括如下:

20170608_110641

  • 全方位方案,同时提供所需硬件、软件以及安装连接
  • 先进的追踪技术全面掌握车队状况,提高企业生产力
  • 为驾驶员的驾驶行为进行分析和评分,以灌输安全驾驶文化
  • 不断发展的增值方案,引入追踪以外的功能,例如智能燃料管理和基于使用行为的保险(UBI)等

 

Image 1

Digi的首席数码专员Praveen说:“我们在这个领域内虽然有很多竞争对手,但我们相信,我们能通过收费实惠的顶尖端到端方案,打破车队管理方案市场的惯有模式。无论业务规模大小,更多马来西亚企业将能从全面而不断升级的低成本方案中受惠。马来西亚企业将能借助我们在数码化方面的努力更有效地管理其业务,从而增加竞争优势。”

 

20170608_112245

其实一家本土化的物流供应商SnT Global已经将iFleet整合到业务当中,其表示大型物流公司面对在线销售和包裹运输业务增长所带来的压力,这样的合作不但能让他们握紧增长中的的电子商务市场商机,同时也为二线物流公司创造了更多的市场空间。

除了SnT Global之外,各行各业包括了Peugeot、Kia、Gamuda和Citylink等等都已经纷纷投入到iFleet计划当中。

 

20170608_105846

2017下半年为私家车推出B2C方案

作为其综合策略的一部分,Digi将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B2C联车方案,以实惠价格,为私人车主提供一个涵盖追踪、驾驶员安全、车辆安全和智能车内服务的方案。

20177起推出以保险业者和车主为对象的UBI方案

同时,该公司也正准备以具备分析驾驶员行为和评分能力的方案,打破汽车保险业的惯常模式。公司即将推出基于使用行为的保险方案,让保险业者根据实际的个人车辆或车队表现,更准确地对汽车保险费进行定价,让驾驶行为良好的驾驶员得以享有较低的保费率,而从中受惠。

 

 

20170608_112342

iFleet服务目前仅公开给商用车辆而已,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上到iFleet官方网站询问详情,每月RM90(每部车子)就能够实时追踪你业务旗下的车辆。另外,Digi也配合此次合带来了优惠,凡是现有的Digi Enterprise客户只需要在6月30日前投入iFleet,只需每月RM75(每部车子)就能得了!

有关跟多iFleet的信息,请登入:www.ifleet.my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 x iFleet携手合作强势进军IoT物联网领域!智能车队追踪方案从RM75/月起、7月再推『评分制UBI车险方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