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Honor手环要来了!官方公布Honor手环3将于6月12日正式发布:防水功能是焦点!

0
honorband3

早前就报导过关于Honor 最新旗舰Honor 9 将于6 月12 日正式发布的消息,不过昨天Honor 官方就为大家带来惊喜。据悉,发布会当天除了Honor 9 会亮相外,最新的Honor 手环3 也会一同亮相,而外界对这款手环的防水功能也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20170608 091723 182

昨日,Honor 在官方微博上放出Honor 手环3 的预热海报,可以知道这款最新Honor 手环将会携同旗舰Honor 9 一同于6 月12 日在上海正式亮相,但官方并没有详细透露Honor 手环3 的性能表现与配置。

据消息称,与之前推出的Honor 手环A1/ A2 相比,Honor 手环3 会是一个更高端的设备。Honor 手环3 将会提供多种保护元素,同时支持来电提醒、闹钟、睡眠监测、心率检测等基本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据悉Honor 手环3 也将支持NFC 功能,且它的防水级别为IP68,让用户不管在跑步还是游泳都可随身佩戴。

 

迄今,官方仅公布了Honor 手环3 的发布日期,至于售价方面则仍是一个谜。不管如何,再过4 天就是Honor 9 及Honor 手环3 的发布日了,所以大家对该手机/ 手环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6 月12 日的Honor 发布会或是继续留守Zing Gadget 的报道掌握最新的消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Honor手环要来了!官方公布Honor手环3将于6月12日正式发布:防水功能是焦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