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既然还有这么方便的功能!系统会自动帮你delete长时间没使用的App!

0
istock 479064708 副本

如今,手机的Apps 可说是越出越多呀!通常手机用户都会安装了一大堆之后,真正每天用的应用也就那十个以下。日子久了后,一些没用但又懒得动手删的App 就霸占了手机许多的空间…现在,Apple 在iOS 11 中就决定加入一个新功能,可以帮助手机用户们清理一下。

 

Offload Unused Apps iOS 11

据悉,Apple 最新的iOS 11 能够透过简单的Offload Unused Apps 功能,选择自动或手动暂时把应用程式卸载。不过用户也不用担心会失去所有在该应用内的资料,因为系统只是将应用的安装执行档移除掉,并会自动把资料档保存下来,好让用户们在日后需要重新安装时使用。

 

%3F%3F%3F%3F+2017 06 08+3.05.34+PM%3F%3F

被卸载的App 在桌面将会呈现灰色,并有一朵云在应用名称的前面,告诉你要使用它的话将会需要透过云端下载完整的App。最后,该功能是预设关闭的,所以用户可以自行决定要不要开启使用。

其实说真的,这一项功能对于一些像小编那样一味只会下载新游戏,可是玩没几下就没继续玩又懒惰删除的人来说是很贴心的~你们觉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1既然还有这么方便的功能!系统会自动帮你delete长时间没使用的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