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7月发布!MEIZU旗舰PRO 7真机渲染图曝光:极窄边框、亮点是前后都有屏幕!

0
2ec32f307b6d4854a7011be56e76e9af th

据消息指,Meizu 正在筹备着旗舰产品—Pro 7 系列,并预计7 月发布。日前,疑似Pro 7 的真机渲染图就遭到曝光,而该机的最大亮点除了有正面屏幕外,手机的背面还有可能会采用“副屏” 设计。

 

e9044ebdfda741e49966ea94e4407e7a th

5ca25a74b23e425d99aa530fd4ed68b5 th

从上图可以看到,Pro 7 的正面采用了接近无边框的设计及正面指纹识别器。手机的背部则采用了穹顶式的天线设计,而亮点就是在后置摄像头的下方竟出现了一块小屏显示着日期、时间、来电提醒、微信等通知信息。外界猜测Meizu 是要用这个小屏来显示一般通知信息(没必要解锁),以延长手机的续航能力。

 

98346a2fdc4d4015890ce60597b31a31 th

此外,据业内人士称Meizu Pro 7 将会出现标准版及高配版。Pro 7 标准版的屏幕尺寸为5.2 寸(Full HD)、Pro 7 高配版的屏幕尺寸则为5.7 寸(2K),两者均采用Samsung AMOLED 屏。处理器方面,Pro 7 标准版应该会搭载MediaTek Helio X30、Pro 7 高配版则搭载Exynos 8895。

 

2ec32f307b6d4854a7011be56e76e9af th

最后,我们必须申明此渲染图是由网友制作,所以其真实性仍有待验证。不管如何,目前我们掌握到的消息只有那么多,不过我们相信陆续将会有更多关于该机的消息将会陆续浮出水面,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7月发布!MEIZU旗舰PRO 7真机渲染图曝光:极窄边框、亮点是前后都有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