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现身GeekBench跑分网:Snapdragon 835+4GB RAM,多核跑分达6503!

0
motoz2

尽管Motorola 已经于上周在海外正式发布Moto Z2 Play,可是另一款手机Moto Z2 却迟迟不见踪影。如今,有一款疑似Moto Z2 手机就出现在GeekBench 网,而该机的将搭载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多核跑分成绩为6503。

 

gsmarena 002

根据GeekBench 网显示,这款疑似Moto Z2 手机搭载了与Samsung Galaxy S8 一样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4GB RAM、运行Android 7.1.1 操作系统。根据早前的传闻指,Moto Z2 也应该会配备后置双摄像头、前置指纹识别、支援Moto 手机专属的Moto Mods 模块。

 

gsmarena 001

迄今我们对这款Motorola 迟迟还未亮相的Moto Z2 手机消息仍一知半解,不过我们相信陆续会有更多关于该机的消息将浮出水面,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 Z2现身GeekBench跑分网:Snapdragon 835+4GB RAM,多核跑分达650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