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3T用户注意!官方宣布:今天起开始推送OxygenOS 4.1.5系统更新!

0
OnePlus 3T Gunmetal Feature Image Light Blue

好消息!OnePlus 目前已在官网讨论区内宣布,OnePlus 3 和OnePlus 3T 用户从今天起就可开始升级OxygenOS 4.1.5 系统。至于这次的更新会带来怎样的提升和改善呢?那我们一起看看吧!

 

OnePlus-3T-Gunmetal-Feature-Image-Light-Blue-810x298_c

这次的更新除了新增重要讯息推送通知之外,还更新了网络运营商的设置。而且,Android 的安全修补程序级别更新至2017年5月1日版本以及OnePlus 社区应用软件也被升级至v 1.8

 

 

oneplus-3t-gets-oxygenos-3-5-3

不仅如此,在第三方文件管理器的存储问题、与Android Auto 连接以及一些Jio SIM卡里的VoLTE 连接技术问题被修复之外,还为Wi-Fi、蓝牙、GPS、感应器以及电池进行了优化处理,同时也改善了截长图的画质以及低光拍摄对焦的素质。

 

0012438_oneplus-3t-oneplus-3-t-6gb-ram64gb128gb-rom-latest-model-by-oneplus

如此看来,这次的更新除了在OnePlus 3和3T 里加强了系统的稳定性之外,还修复了一些问题。但官方表示,目前仅有少数用户能优先体验这次更新的系统,还没有收到更新通知的读者们那就耐心等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3、3T用户注意!官方宣布:今天起开始推送OxygenOS 4.1.5系统更新!

改善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