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手机!OPPO免费让你在R9s/R9s Plus上“纹身”!限期只到6月28号!

0
Laser Engraving Description Full1 副本

一年一度的开斋节又要到啦!为了让大家能够过个不一样的佳节,OPPO Malaysia 官方现在准备了一项非常特别有趣的服务,那就是让购买OPPO R9s 或R9s Plus 的用户,免费在手机的背部 “纹身” 叻!

 

01

其实是这样的,在今天6月8日起到6月28日,凡是在OPPO 官网、Lazada、11Street、或是Shopee 购买R9s/R9s Plus 手机,就可以获得免费的独家激光雕刻服务,在手机背后印上名字或词句。

有几点要注意的是,该服务提供给所有配色的R9s 系列手机名字或词句可以是英文或华文,但用户只能选择雕刻上15个英文字母(包括空格),或8个华文字

 

跟着以下步骤完成激光雕刻服务:

1. 首先选择自己喜欢的字体

Laser-Engraving-Facebook02

 

2. 选择喜欢的字体大小

Laser-Engraving-Facebook03

 

3. 选择想要雕刻的位置

Laser-Engraving-Facebook04

 

4. 最后,在check out 前将以上的选项及想要雕刻的词句,填入准备好的表格里

Laser-Engraving-Facebook05

 

 

最后,如果想要把手机送给特别的人,就可以选择在手机上纹上一些字再送出去咯~多有意思啊!有兴趣的,可以点击以下连接购买手机哦!

OPPO 官网– R9sR9s Plus

Lazada — R9sR9s Plus

11Street — R9sR9s Plus

Shopee — R9sR9s Plus

 

 

更多Zing彩:

 

 

本文:

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手机!OPPO免费让你在R9s/R9s Plus上“纹身”!限期只到6月28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