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包天!Samsung员工竟于2年内在总部偷窃8474台手机,涉及金额约RM300万!

0
samsung logo mwc 201 6

根据最新消息指,有位Samsung 残障员工遭到逮捕,原因竟是涉及在2014 年12 月至2016 年11 月之间在Samsung 总部偷窃了8474 台手机,而且该犯案者把偷窃后的手机转卖,赚取高达8 亿韩元(约RM300万) 的暴利!

 

Image result for samsung employee arrested

据悉,一般来说所有Samsung 员工在离开总部时都必须经过身体扫描方可离开,不过该名犯案者却借由自己是残障人士的理由(坐轮椅)豁免了安全检查,才可如此顺利偷窃手机。同时,韩国警察表示该犯案者将偷窃的手机转卖至二手手机经销商,赚取高达8 亿韩元(约RM300万) 的暴利,以用来填补欠下的9 亿韩元(RM340万)赌债。

 

Image result for samsung arrested

其实此次并不是Samsung 首次发生刑事案件,早前Samsung 掌门人李在鎔也因为贿赂、贪污和隐藏海外资产而遭到韩国警方逮捕。虽然Samsung 掌门人遭到逮捕,不过案件仍在调查中,所以最终结果仍需由韩国警方进一步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胆大包天!Samsung员工竟于2年内在总部偷窃8474台手机,涉及金额约RM300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