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MacBook又有discount啦!Switch调整备有Touch Bar 的2016 MacBook Pro售价,最低从RM7499起!

0
maxresdefault 1

在大马Apple 官网上,2017 款的MacBook 产品线已经进行了更新,对于去年的MacBook Pro 款式获得售价调整也不是件奇怪的事。现在,大马Switch 就正式对拥有Touch Bar 的2016 款MacBook Pro 售价进行了调整,而且最高折扣还达到了RM500(虽然折扣后价钱还是很高…)。

 

switch

根据Switch 官方显示,两款售价获得折扣的MacBook Pro 分别是13寸及15寸的2016 MacBook Pro,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笔电都配有了Apple 最新的Touch Bar 设计,并且还拥有256GB 及512 GB 的存储。全新的售价如下:

  • 13寸MacBook Pro:RM7499(原价RM7599,获RM100折扣)
  • 15寸MacBook Pro:RM11499(原价RM11999,获RM500折扣)

 

new macbook pro official 3

虽然经过折扣后,两款MacBook Pro 的售价还是有点偏高,但这并不是限时优惠活动哦~ 反而是Switch 对产品价格重新的修订。当然,如果你对这款MacBook 的售价没什么兴趣,还是可以查看之前Switch 进行过的MacBook 高达RM400 折扣优惠活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MacBook又有discount啦!Switch调整备有Touch Bar 的2016 MacBook Pro售价,最低从RM74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