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市场边缘化,五年内市场份额暴跌仅剩0.1%!

0
C75E89E4FCw549h327 副本1

2010年10月21日,Microsoft 发布一款手机作业系统Windows Phone。如今7年已经过去了,但在竞争惨烈的智能手机领域里,依然跟不到Android 和iOS 的脚步,逐渐地淡出大众的视野。

 

 

d8bbf3b030324bdfa62fa6bad132e066_th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 给出的最新统计显示,在2017年,Windows Phone 系统手机份额达0.1%,仅存约110万部该系统设备,相比去年同期暴跌80.9%。直到2021年的时候,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市场份额将接近于零,仅剩约30万部设备在市场上,这与目前手机市场份额较多的Android 系统来说是无可对比。

 

489a86f813374f75ac67340eefb289ae_th

IDC认为这种惨败的情景会发生在Windows Phone手机系统的主要原因是Microsoft 缺乏开发者合作、研发速度、推广不足而造成的。Windows Phone 在发展初期宣称将会成为Android 与Apple iOS 系统的竞争对手,有望与他们之间三足鼎立,但Windows 的成绩却没达到Android 和iOS 的水准,就这样被边缘了。相反,Android 在2017年全球手机市场份额最多的系统,出货量接近1300万部,达到85.1%,并且在2021年预计会达到1491万部。

 

0GYI2w8m1W

目前,Windows Phone 系统在市场上依然表现不乐观,而之前一起并肩作战的Nokia 则转换局面面向Android,看来这Windows Phone 系统将会慢慢的沉入海底。

以上数据只是IDC数据报告平台根据目前趋势所估计的结果。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市场边缘化,五年内市场份额暴跌仅剩0.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