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2200起!Samsung首款双摄手机C10渲染图曝光:Snapdragon 660、4000mAh大电池!

0
xacM fyfzhap4568073 副本 副本

相信大家对Samsung 首款配备双摄像头的手机C10 一点都不陌生吧?现在有最新消息指C10 手机已经在中国内部开始测试,而有关该机的配置也渐渐浮出水面。同时指C10 也将出现标准版及高配版,售价则会定在3499元(约RM2200)起。

 

三星C10全曝光

三星C10全曝光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Samsung C10 的正面采用6 寸的显示屏、拥有实体Home 键、采用了微缝天线设计、配备后置双摄像头,机身的配色为黑色。配置方面,Samsung C10 将搭载Snapdragon 660 处理器、内置6GB RAM 及4000mAh 电池容量。据称,Samsung C10 还会出现高配版,配置方面则会从标准版的6GB RAM 提升至8GB RAM。

 

gali

最后,外界预计Samsung C10 的售价应该会定在3499 元(约RM2200)起,且会率先在中国发布,至于正式的发布日期则仍是个谜。大家如果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话,则需再等Samsung 官方更进一步的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2200起!Samsung首款双摄手机C10渲染图曝光:Snapdragon 660、4000mAh大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