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蓝一夏!vivo又再推出X9新夏日蓝配色版:超清爽超有爱!

0
ba983ffa352e4f82aaf1271d3a52cc5f 副本

在拥有四季的国家里,现在正好是夏天的季节。从vivo 的安排来看,该厂商要推出新手机可能还需要些时间,而在这期间X9 依然将会是发售的主力。配合上夏季,今天vivo 又再次为X9 手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浅蓝色,名为夏日蓝!

 

迎接夏日vivo X9再出新版本:配色清爽很有爱

从vivo 官方宣布推出的X9 新版夏日蓝海报来看,手机的配色看起来与活力蓝有些相似,但为了更加符合夏天的气息,这一次vivo 使用了更淡更浅的蓝色,不止看上去非常清爽,还非常有爱呢~

 

2016111106141133520_extralargesize-640x640

在配置上依然是没有做出任何的变化,采用5.5寸1080p 屏幕、搭载Snapdragon 625 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3050mAh 电池。

再推出了这个配色后,加上之前的活力蓝、土豪金色、玫瑰金、星空灰、磨砂黑,现在X9 就一共拥有6款配色了。不过唯一可惜的是,身在大马的我们只可以望梅止渴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夏日,蓝一夏!vivo又再推出X9新夏日蓝配色版:超清爽超有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