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全新Fluent Design System界面设计终于来了!颜值更高,更好用!

0
1494912725 windows 10 fcu preview pc 05 副本

早前就报导过关于Microsoft 在BUILD 2017 大会上公布全新Fluent Design System 界面设计的消息。现在,这个Fluent Design 真的来了!

 

6g meet fluent design microsofts vision for the future of interfaces

groove sample

日前,Microsoft 向Windows 10 内测快速通道用户推送了Build 16215 系统更新,而这次的更新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因为更新后的界面设计正是Microsoft 公布的Fluent Design。

据悉,此次的Fluent Design 主要是针对于Windows 10 的Start 菜单及通知中心。当用户开启透明度后,用户可以发现Start 菜单采用了Acrylic Design,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win10fluent 1200x804

Screenshot 2017 06 09 15 24 51

另外,Microsoft 也对通知中心进行了全新的美化设计,让通知信息可以更清晰的呈现出来,层次感更强及整体的视觉也更加美观。同时,这次的Build 16215 系统更新还带来了大量的功能更新;例如用户可将网站固定在Edge 浏览器的任务栏上,支持全屏模式和 PDF 文档阅读优化等。

 

fluent outlook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由于Build 16215 仍属于内测预览版,所以还存在很多不完善之处。这也意味着如果Fluent Design 真的想要全面运用在Windows 10 里,看来还有好长一条路要走。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10全新Fluent Design System界面设计终于来了!颜值更高,更好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