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舰OPPO R11为啥不用Type-C?OPPO官方对此作出回应了!

0
s 77ad6b84090740c2afb39f306a4a73da

昨天,OPPO在深圳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机R11。在发布会后,OPPO针对一些列用户关心的问题作出了回应。

新旗舰R11为啥不用Type-C?OPPO回应

众所周知,OPPO R11首发了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这是高通全新设计的产品,综合表现超越了Snapdragon 821,CPU部分相比Snapdragon 835也逊色不多。那么,Snapdragon 660的供货是否会存在问题呢?

对此,OPPO回应称,处理器产能供货方面OPPO认为没有问题,因为做了充足的准备,毕竟需求量大,跟高通签下了一个充足的量,所以届时应该是不会因为处理器的问题而缺货的。

OPPO R11开箱图赏:“小蛮腰”看一眼就被俘获

为关于R11为何不用USB Type-C接口的问题,OPPO表示,其实根据市场的调研看Type-C接口的普及其实还没么理想。

Type-C接口对于普通的Mirco USB接口现阶段最大的优势只在于能正反插,考虑到用户量的基数,在普及带来的便利和正反插的便利之间OPPO选择了前者,或许到了Type-C有更多其他方面明显优势的时候,OPPO才再作出相关的调整。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OppoOPPO R11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