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比例暗示全面屏设计?搭载Snapdragon 835的Google Pixel XL 2现身GFXBench!

0
pxl2

从Nexus到Pixel,Google每年都会推出至少一款手机作为Android的标杆旗舰,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啦。近日,跑分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新客人,它就是Google新一代标杆旗舰Pixel XL 2。

pixelxl2

根据GFXBench的数据显示,Google Pixel XL 2将采用5.6寸的2K(2560 x 1312)屏幕,搭载主频2.4GHz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辅以4GB RAM+128GB ROM,前置7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均支持4K视频录制,并预装Android 7.1.1系统。

pixel_head_1490006574

值得一提的是,Pixel XL 2的屏幕比例并非传统的16:9,宽高比更接近2:1,难不成Pixel XL 2也将采用全面屏设计?考虑到类似屏幕比例的LG G6和SAMSUNG S8的屏占比都有质的提升,加上Google开始鼓励开发人员为18:9分辨率进行优化,看来Pixel XL 2采用全面屏设计的可能性不低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幕比例暗示全面屏设计?搭载Snapdragon 835的Google Pixel XL 2现身GFXBen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