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019年超越美国 成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0
college students using mobile stock image

调研公司Statista日前发布报告称,印度将在两年内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当前,中国是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美国位居第二。但Statista认为,这种局面将在两年内被打破。届时,印度将超越美国排名第二。

India-smartphone

Statista预计,到2019年,印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将达到15%,美国将跌至10%。而中国将继续保持霸主地位,当前的市场份额为31%。

Indian-smartphone-users

业内人士称,印度超越美国成为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也不足为奇。毕竟,印度是全球第二人口大国,市场潜力巨大。随着Oppo、Vivo和小米等中国厂商的进入,最近几年印度智能手机需求显著增长。

s_17a4c1cec9344a1e99e1eda75cd50aa0

正因为如此,包括苹果在内的许多智能手机厂商纷纷在印度设厂。报告还称,除了印度,其他新兴市场的智能机需求也将大幅增长,如巴西。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