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设计与配置再度曝光:全面屏、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预计10月正式发布!

0
Google Pixel XL 2 副本

从渲染图到配置跑分,Google Pixel 2 渐渐地被曝光。如今有网友再次曝光:Goole Pixel 2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双摄像头,并透露会在10月发布,让大家迫不及待Pixel 2 的到来。

Google-Pixel-XL-2

从网友Benjamin Geskin 透露的消息得知,Google Pixel 2 的外型设计保留前一代Pixel 手机的设计,采用类似Samsung Galaxy S8 的全面屏设计,机身后方将搭载指纹识别。除此,Pixel 2 有可能将会提供IP68 防水功能,至于3.5 毫米耳机孔将会被取消。

在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Pixel 2 将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并优先运行Android O 正式版操作系统。至于摄像方面,后置将备有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像头。

 

 

 

虽然目前所得到的消息无法确认是否准确,但是现今手机市场的主打都是双摄像头和全面屏,所以若Google Pixel 2 采用这个设计都不会觉得惊奇。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2设计与配置再度曝光:全面屏、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预计10月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