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Honor 9,Honor今天还发布了2样“小东西”:体脂秤及“探空精灵”空气净化器!售约RM125起!

0
19114512 10155831698834587 910457895 n

在刚刚Honor 9 发布会前夕,官方除了推出Honor 手环3 外,同时也推出了体脂秤及“探空精灵”空气净化器。官方称,“探空精灵” 可实时监测300 多种可挥发性有机物,监测精度高达0.001mg/m³!售价方面:

[edsanimate_start entry_animation_type= “tada” entry_delay= “1” entry_duration= “2” entry_timing= “linear” exit_animation_type= “” exit_delay= “” exit_duration= “” exit_timing= “” animation_repeat= “2” keep= “yes” animate_on= “load” scroll_offset= “” custom_css_class= “”]

体脂秤:199 元(约RM125)

“探空精灵” 空气净化器:599元(约RM375)

[edsanimate_end]

 

199元!荣耀体脂秤发布:今天20 明天18

Honor 体脂秤的外观采用了艺术品般的秤面工艺设计,经过精工打磨,晶莹透亮,号称拥有流畅的弧线美。至于规格方面,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只是说拥有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与Huawei 联合实验室给予技术指导和改进建议,基于大数据、数学建模、PCC 算法,会越用越准,号称可以让你“今年20,明天18”。

 

599元!荣耀探空精灵发布:可感知一口二手烟

根据官方称,“探空精灵” 可实时监测300 多种可挥发性有机物、PM2.5 颗粒物(直径不到人的头发丝粗细的1/20)、周围温度和周围湿度,监测精度高达0.001mg/m³(毫克/立方米)。监测精度厉害到即便是一口二手烟引起的空气变化也能立刻检测到!

值得一提的是,“探空精灵” 还支持智能管理,可以根据空气状况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器和空调。至于续航能力,“探空精灵” 可续航长达5 天。配色方面,“探空精灵” 将提供3 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包括黑色、白色、浅蓝色。

 

199元!荣耀体脂秤发布:今天20 明天18

599元!荣耀探空精灵发布:可感知一口二手烟

最后,Honor 官方表示体脂秤和“探空精灵”的售价分别为199元(约RM125)及599元(约RM375)。体脂秤将于6 月18 日中国开卖,“探空精灵” 则会在7 月18 日中国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Honor 9,Honor今天还发布了2样“小东西”:体脂秤及“探空精灵”空气净化器!售约RM12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ono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