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我们又近一步了!机皇Nokia 9通过FCC认证:Snapdragon 835+4GB RAM,售约RM2985!

0
2 269791 1000x600 副本

Nokia 迷等待已久的旗舰看来离我们又近一步了!这款代号为TA-1004 疑似Nokia 9 的新机近日就获得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认证,同时外界猜测Nokia 9 的售价将定在700 美元(RM2985)。

 

20170605 081628 431

根据早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Nokia 9 的正面采用长条状的“腰圆键”,机身边缘均进行了弧度处理,背面则配备了垂直双摄像头设计。

配置方面,Nokia 9 将采用5.27 寸的2K 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6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后置1300 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支援IP68 级防水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手机除了有4GB RAM 版本外,还会有8GB RAM 的“皇帝” 版本。

 

gsmarena 002

不管如何,目前我们对Nokia 9 的具体详情仍一知半解,不过既然该机已经通过FCC 认证,那么看来手机应该距离亮相时间也越来越近了。至于售价方面,外界猜测Nokia 9 应该会定在700 美元(RM2985)左右。

 

 

更多Zing彩:

 

本文:

离我们又近一步了!机皇Nokia 9通过FCC认证:Snapdragon 835+4GB RAM,售约RM298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NokiaNokia 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