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KEYone屏幕易脱落事件,官方这样说!

0
image2 副本

还记得上星期贴文有说到BlackBerry KEYone 的屏幕结构有缺陷,导致手机在折弯时屏幕瞬间脱落吗?(不懂发生什么事的话点击这里

这个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谈,让网友们都感到质疑,觉得制造商偷工减料,未作出手机品质检验就出产手机。而这就引起了BlackBerry 和制造商TCL 通讯反驳,并发表澄清通告。

 

Capture

 

 

BlackBerry 和制造商TCL 通讯发表了公告来澄清问题缘由,表示BlackBerry KEYone 使用坚固耐用的材料,并完整通过严格的压力测试。至于会发生屏幕脱落的事件,官方将会积极采取补救措施,用户可获得保修、更换服务。

Capturevghv

(以上贴文为网络社区CrackBerry 总编所收到官方的公告内容) 

 

为了证实KEYone 的质量,网络社区CrackBerry 的总编进行了两次非常残暴的测试:

 

首先,编辑尝试将手机抛向空中,让KEYone 跌落在地面上。结果手机保持完好,屏幕没有弹出。

toss-1

 

接着,他还尝试驾驶轿车,使放置在轿车顶部的KEYone 滑落到水泥砖地上,结果手机屏幕依旧没有脱离。

tesla-launch

 

经过以上测试结果来看,发现KEYone 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脆弱,并表示只要不弯曲手机机身就不会发生屏幕脱离的风险,即使是放在裤袋里也要保持警惕,以免手机被坐弯。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Berry KEYone屏幕易脱落事件,官方这样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