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今早讯号大中断,通话/3G上网通通不行!Prepaid和Postpaid用户都中招!

0
BeFunky Collage666

【号外!号外!】大马四大电讯公司之一的 Celcom 在今早出现了大范围的通讯服务中断!

最可怜的当然就是Celcom用户啦!纷纷涌入Celcom官方Twitter投诉埋怨:表示上不到网、打不出电话啊啊啊啊!T____T

到底mehhh si啊?

 

cel 02 uai

根据Celcom用户的投诉得知,这次的大范围服务中断是发生在今天一早6:45am的时候,重点是无论 Prepaid、Postpaid用户都通通中招!导致有部分的人不能够2G/3G上网,也不能够打电话!

 

DCKknSgVYAARkRA

对于这件事,Celcom的技术工程师就出面解释了:

服务中断是因为路由器 或 切换器发生了故障,目前技术人员正在着力抢修中。

虽然事情是发生在今早,但是到现在还是有部分的人上不到网,甚至打电话。(这也意味着此次服务中断并未完全修复)

这里有没有Celcom用户也在今早遇到这样的问题?有的话,不妨留言告诉小编!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今早讯号大中断,通话/3G上网通通不行!Prepaid和Postpaid用户都中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Celcom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