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赢取一部P10?Digi举办The Big Raya Giveaway促销,让你有机会赢手机、免费data、voucher等!

0
Capture6

Digi 用户又有好康了啦!如果你还没为你的手机号缴付费用、进钱,又或者想通过MyDigi app 购买服务配套,现在正是个好时机!因为Digi 将让你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包括免费data、现金礼券、甚至是手机等。赶快来了解下详情吧~

 

digi

由Digi 所举办的 The Big Raya Giveaway  促销活动,将会从今天6月13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不管你是Prepaid 还是PostpaidBroadband 的用户,只要使用MyDigi app (v5.0.3 或以上版本)就可以参加该活动。

 

屏0

首先,Postpaid 用户需要做的就是通过MyDigi app 应用,缴付最新的电话费、或是购买价值RM10 以上的add-ons;至于Prepaid 用户,只要加额最少RM15 的电话费即可。

完成以上所说的付费后,用户将会获得相应的奖励(商品奖励或互联网奖励),而最吸引人的大奖当然就是Huawei P10 啦!不过,就只有两位在活动期间花费最高的用户才可赢得手机…(postpaid 与 prepaid 用户各一位)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活动期间里,每人最多只能在一天里参与10次,超过的次数是不算的哦~ 如果有兴趣想要赢取大奖P10 手机,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不想赢取一部P10?Digi举办The Big Raya Giveaway促销,让你有机会赢手机、免费data、voucher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