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终于轮到台湾了!HMD Global正式发出邀请函:6月22日发布Nokia 3、Nokia 5!

0
2017061215071296781 ExtraLargeSize

HMD Global 今日(6/12)宣布将于下周四(6/22)在台湾举办NOKIA 系列手机发表会,并透露会中不仅将展示最新系列产品,更将分享HMD Global 为台湾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独家惊喜。

 

HMD台灣6/22辦發表 NOKIA 3與5即將上市

据了解,HMD Global 预计在台发表 NOKIA 3 与 NOKIA 5 智慧型手机,这两款产品规格定位为中低阶入门,并且携手远传电信合作推出。不确定是否还有 NOKIA 3 与 NOKIA 5 以外的新品。

 

HMD台灣6/22辦發表 NOKIA 3與5即將上市

这是HMD Global 继今年初在台推出NOKIA 6 之后的第二场台湾发表会,预期即将推出的NOKIA 3、NOKIA 5 同样搭载2GB RAM / 16GB ROM,拥有800 万画素前镜头,包括支援NFC、双卡双待、microSD 卡扩充等功能。其中,NOKIA 5 搭载5.2 吋HD IPS 萤幕、1,300 万画素主相机,支援4G + 3G 双卡双待、指纹辨识;NOKIA 3 配备5 吋HD IPS 萤幕、800 万画素主相机,仅支援4G + 2G 双卡双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终于轮到台湾了!HMD Global正式发出邀请函:6月22日发布Nokia 3、Nokia 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