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绝对是亮点!LENOVO发布入门级新机Moto E4系列:HD屏、5000mAh大电池,售约RM555起!

0
ba1e7595166991a

昨晚(6月12日),Lenovo 正式发布新款入门级新机Moto E4 系列,而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续航能力上,官方称拥有5000mAh 大电池的Moto E4 Plus 可在正常使用下续航长达两天!

[edsanimate_start entry_animation_type= “wobble” entry_delay= “1” entry_duration= “0.5” entry_timing= “linear” exit_animation_type= “” exit_delay= “” exit_duration= “” exit_timing= “” animation_repeat= “2” keep= “yes” animate_on= “load” scroll_offset= “” custom_css_class= “”]售价方面,Moto E4 的售价为129美元(约RM550)起、Moto E4 Plus 则为179.99美元(约RM765)起。[edsanimate_end]

 

Moto E4 规格参数

gsmarena 001

  • 5 寸HD 屏幕
  • Snapdragon 425/ 427 处理器
  • 内置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f/2.2 光圈)
  • 后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f/2.2 光圈)
  • 28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WiFi 802.11n
  • 支援Bluetooth 4.1
  • 运行Android 7.1 操作系统
  • 144.5 x 72 x 9.3 mm 机身尺寸
  • 黑色、金色

售价:

Snapdragon 425 处理器版本:129.99美元(约RM555)

Snapdragon 427 处理器版本:149美元(RM635)

 

040ceb2ea21bcdf

首先,Moto E4 的正面采用了5 寸的HD 显示屏、机身为金属材质、整体机身尺寸为144.5 x 72 x 9.3 mm。配色方面,该机提供了2 种配色,分别为黑色、金色。

配置方面,Moto E4 搭载了Snapdragon 425/ 427 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2800mAh 电池容量、支援WiFi 802.11n、支援Bluetooth 4.1、运行Android 7.1 操作系统。

 

Moto E4 Plus

gsmarena 002

  • 5.5 寸HD 屏幕
  • Snapdragon 427 处理器
  • 内置2GB RAM+16/32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f/2.2 光圈 )
  • 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 f/2.0 光圈)
  • 5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WiFi 802.11n
  • 支援Bluetooth 4.1
  • 运行Android 7.1 操作系统
  • 155 x 77.5 x 9.55 mm 机身尺寸
  • 灰色、金色

售价:

2GB RAM+16GB ROM 版本:179.99美元(约 RM770)

2GB RAM+32GB ROM 版本:199美元(约 RM850) 

 

db3d67986b9bcc5

外观上,Moto E4 Plus 的正面采用了5.5 寸的HD 显示屏、机身为金属材质、整体机身尺寸为155 x 77.5 x 9.55 mm。配色方面,该机提供了2 种配色,分别为灰色、金色。

配置方面,Moto E4 Plus 搭载了Snapdragon 427 处理器、内置2GB RAM+16/ 32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5000mAh 电池容量、支援WiFi 802.11n、支援Bluetooth 4.1、运行Android 7.1 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称Moto E4 Plus 在用户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该机的电池容量可维持手机两天的使用。

 

MotoBlogPost_v04.0.jpg

最后,Lenovo 官方公布Moto E4 的售价为129美元(约RM550)起,至于 Moto E4 Plus 的售价则为179.99美元(约RM765)起,不过官方还未确定Moto E4 系列具体会在哪些国家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续航绝对是亮点!LENOVO发布入门级新机Moto E4系列:HD屏、5000mAh大电池,售约RM55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