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 Clicks iOS最新更新:简洁界面,iPhone用户现可通过Touch ID登入

0
cimbclicksios

自Maybank2U 应用程序实行支持Touch ID 解锁之后,CIMB Clicks 近日也更新了iOS 应用程序,不仅界面简洁,还支持Touch ID 通过指纹识别登入界面以及更多。

cimbclicksios-950x561

 

 

在最新版本的CIMB Click应用程序里,主页界面简洁清晰,使用户快速查询储蓄户口记录、缴付账单以及网上汇款等等。除此之外,用户还能通过Touch ID 指纹识别登入以防盗用,轻松又安全。

 

 

若你是iPhone用户,现在可以点击这里 更新最新版本。至于Android版本,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任何最新更新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CIMB Clicks iOS最新更新:简洁界面,iPhone用户现可通过Touch ID登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