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送到嘴边的饼只剩一半!下一代Google Pixel XL 2将由LG代工:难怪设计超像LG G6!

0
fa5611ffe31226a1 副本

又有更新的消息了!Google一直以来都只是负责Android系统这一部分,以往所谓的亲子Nexus系列也都是交由其他厂商代工制造。来到了Pixel以及Pixel XL这个纯品种的时候,但万万没想到依然交由了HTC代工,当然这样的安排并没有什么不当,这只是小编为了这则新闻的一个铺排而已!好~废话少说!据了解说,HTC将会把下一代Pixel一半的代工份额给交出来,那么最新的Pixel 2还是Pixel XL 2又花落谁家呢?

根据最新消息表示……Google Pixel XL 2相信将会由LG代工!!

 

nexus2cee_Capture-1

据外媒AndroidPolice 报道,一份有关BUG的报告显示,在进行USB PD 设备兼容性测试时,在信息中显示着厂商简称LGE,即LG电子。据了解,上一代Pixel 系列的代工厂家HTC今年将交出一半的份额,所以Google 将决定把Pixel XL 2 交给LG 代工生产。

 

fTex-fyfzfyz3923611

Pixel 系列的后续产品之前曾曝出过3个代号:Muskie、Taimen以及Walleye。其中应该就是Pixel XL 的Muskie 可能是更换代工的原因被取消,这就代表着下一代Pixel 系列依旧会有两款,或许LG生产的手机将会是这系列中屏幕最大的Taimen,也就是Pixel XL 2。

 

 

s_31306da5f4954e82a7bb3c4bdda1fbe323e60fe6cadba01

目前关于新一代Pixel 的消息来看,代号Taimen在跑分网站上泄露了部分规格,包括将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备有4GB RAM 内存、以及预装Android O 。

 

fa5611ffe31226a

至于最新曝光渲染图机身方面,新一代Pixel 采用圆角全面设计,机身依然采用金属材质,后置采用双摄像头,手机底部也保留了3.5mm 耳机孔,并备有USB Type-C 接口。整体外型其实看起来……是不是感觉到浓浓的LG G6味道呢?正面那长型的窄边框屏幕设计、背部指纹以及摄像头形成类似机器人脸的设计,这不就是LG惯有的设计风格吗?

另外,Google 硬件部门负责人Rick Osterloh表示将会保持每隔一年发布新款式手机,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同时他也强调,他们不会推出廉价机型,坚持高端路线。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送到嘴边的饼只剩一半!下一代Google Pixel XL 2将由LG代工:难怪设计超像LG G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