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这次够力liao!法院判决:在与UPI和解前不能在英国卖手机!还需赔偿290万英镑!

0
huawei header1

今年,看来Huawei 过得并不怎么样呢…之前被网友爆出了有关P10 闪存事件被说欺骗消费者后,现在又要面临在英国被禁售手机的裁决,而且还必须要赔偿高达290万英镑才可以继续出售手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TELEMMGLPICT000123922117 large trans NvBQzQNjv4BqpVlberWd9EgFPZtcLiMQfy2dmClwgbjjulYfPTELibA

其实是这样的,在与美国专利授权公司UPI 的专利大战里,Huawei 在英国就吞下了败仗,而据英国法院正式做出的判决指出,Huawei 对2 项UPI 持有的通讯专利构成了侵权,所以在该手机厂商与UPI 和解前,都必须领着 “禁售令”!并且还需赔偿290 万英镑给UPI。

 

v.jpg

在2014 年3月的时候,英国专利法院就同时针对Huawei、Google、及Samsung 提出了涉及到2G、3G、4G 相关的标准专利告诉,不过随后Google 与Samsung 就与UPI 达成了和解,唯独Huawei 继续奋斗至今。

 

HUAWE0613

最后当地法院还指出,禁售令在Huawei 与UPI 达成专利许可合作前都将持续有效,即便是对判决提起上诉,也不会影响对Huawei 手机禁令的效力。看来这次如果Huawei 不想要失去英国这重大的市场,只好乖乖与UPI 和解并合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这次够力liao!法院判决:在与UPI和解前不能在英国卖手机!还需赔偿290万英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uaweiUP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