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开斋节特别优惠!原价RM999的大屏幕大电池手机ZenFone 3 Max仅售RM899,直到6月30日!

0
UtlASUSZENFONE3MAXed

为配合即将来临的开斋节,大马ASUS 官方就宣布旗下产品ZenFone 3 Max 的售价将会从原价RM999 减价至RM899,优惠截止日期为6月30日!废话少说,一起来看看手机的具体规格吧!

ASUS ZenFone 3 Max 规格参数

sdr

  • 5.5寸的Full HD IPS 屏幕(Corning Gorilla Glass 4 防刮玻璃)
  • 1.4GHz 的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
  • Adreno 405 GPU
  • 3GB RAM + 32GB ROM 存储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支援指纹解锁
  • 支援双卡双待
  • 4100mAh电量
  • 运行Android 6.0 系统
  • 钛空灰、冰河银、流沙金、玫瑰粉

大马售价:RM999 RM899

 

sdr

在外观上,ZenFone 3 Max 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及2.5D 弧面玻璃。虽然设计上并不怎么样,但是造工扎实、操作起来的手感也算不错。ZenFone 3 Max 的正面配备了一块5.5寸Full HD IPS 屏幕、450nits 亮度,就算户外的光线强烈,用户还是可以轻松读取屏幕内容。

配置方面,ZenFone 3 Max 搭载了1.4GHz 的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Adreno 405 GPU、内置3GB RAM + 32GB ROM 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4100mAh 电量容量、支援指纹解锁、支援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6.0 操作系统 。

 

1231312312

至于ZenFone Max 3 的主打当然就是超长电池续航能力啦!该机配备了4100mAh 电池容量,而且支援Reverse Charging 反充能力,可以当成Powerbank 为其它手机进行充电。官方称ZenFone 3 Max 拥有长达38 天的待机时间,一般使用情况下可耐2 至3 天。

 

ZenFone 3 Max - Hari Raya Promo

最后,官方表示从今天起至6 月30 日,ZenFone Max 3 将会从原价RM999 降至RM899,所以大家如果对这部手机有兴趣的话,可到ASUS 官网或是ASUS 官方脸书获取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开斋节特别优惠!原价RM999的大屏幕大电池手机ZenFone 3 Max仅售RM899,直到6月30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